rain

去摆烂吧,去摆不被定义的烂
习惯性发疯间歇性 emo
!本人肥肠玻璃心!
热度都是圈子给的,请慎关

【绿蓝】剪刀石头布

死对头paro,在一起后的日常

第一次写文

ooc,不太像死对头的死对头()

小绿和小蓝已经玩了一个下午的剪刀石头布了,在第 400 局时,绿赢了

绿:200:200 了(得意脸),说好的五局三胜呢,小蓝你就服了吧,这么会耍赖,我果然最讨厌你了

蓝:(一脸不爽)诶诶诶你刚才那是运气好,不算不算,哪有你这样见好就收的,再来一次!

于是他们约好了最后三副

第一次小蓝出了剪刀小绿出了布

小蓝顿时心情大好,随后突然想到了一句话,对于小绿,小蓝想来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,尤其是能呛住他的,不多思考,小蓝一边炫耀着自己的 200:201 一边开玩笑式地说“你猜我为什么出剪刀?因为----你是我的全部(拳布)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小绿愣了一下,瞳孔几乎不可查的缩了缩,立即反应过来并怼回去,乔装嗔怒的样子,小蓝笑的太欢也没看出来,毕竟平时自己不仅坑不到小绿,还总是被小绿绕到文字游戏里被宣告失败

见小绿生气的样子,小蓝笑的更欢了,他左手捂着胃,右手去拍小绿的肩,因笑而颤抖的令小绿的心脏也开始轻颤

小绿马上拍掉了小蓝的手,表情满是嫌弃“喂喂!死宅蓝拿开你的手,我的衣服都皱了,我果然最讨厌你了”

小蓝也不甘示弱“绿!水!母!我果然也最讨厌你了”

之后在两人一番激烈的斗嘴后他们比完了第二轮和第三轮,小蓝出了两轮的石头,小绿出了两轮的布

想到方才的斗嘴,比完之后还恋恋不舍的小蓝更气了,刚想说话却被对面的声音打断“小蓝你为什么不出剪刀”

“剪刀石头布我不随便出还能怎么出啊,啊啊啊你等着,这次乃是我今天运气,风水不好,下次一定赢你,死对头”

看来他已经忘了刚刚说了什么不应该对死对头说的话了

好可爱

小绿想着,目送小蓝回了房间,往脸上一摸,便触碰到了无法抑制上扬的嘴角

还好小蓝没有细想,不然他就会发现我连出两个布的不对劲了

即使是句玩笑话,但说出的那一刻好像就已经沦陷了

脑中满是那人明媚的笑容,小绿轻轻的笑出了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我写的什么啊啊啊,真的从来没写过东西,当做黑历史留着罢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